韩国偶像女团玩转<K.I.S.S.>互动直播

2016-06-30 11: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王思聪旗下的香蕉计划娱乐联手韩国知名经纪公司打造网络综艺节目在熊猫TV如火如荼的热播中,作为国内独家授权直播平台,熊猫TV为粉丝们带来了满满的福利,在直播中粉丝们与偶像进行线上实时互动,使得国内粉丝大呼过瘾,终于可以大饱眼福一睹偶像风采!此次K-POP偶像女团LABOUM、STELLAR、TAHITI、SONAMOO、CRAYON POP受邀担任节目嘉宾。每周一至周五晚8:00-10:00,熊猫TV与你和偶像有个约会!

  精彩亮点:

  作为一档完全年轻化的网络综艺节目,在每个环节的设计上紧扣广大观众需求。五组K-POP偶像女团轮番和粉丝玩起“零距离”互动直播。粉丝可以和偶像进行才艺PK、视频通话、游戏比赛、 做任务以及礼品互赠等丰富的环节。还会抽取幸运粉丝送上偶像女团签名照和周边礼品。最后还有惊喜彩蛋,免费送粉丝飞往韩国参加现场录制和K-POP偶像面对面互动!

  LABOUM

  STELLAR

  TAHITI

  SONAMOO

  CRAYON POP

  熊猫TV作为国内独家授权直播平台,将联合Treasure Hunter Youtube频道带给全球粉丝超IN 的直播新玩法!

  大声喊出专属口号“和我接吻吧!”来熊猫TV每天和韩国偶像女团么么哒!

  女团直播时间表


 

  熊猫TV——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TV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TV,乐你所乐,想你所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