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萧敬腾助阵MOMO《幻乐之城》 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尽显

2018-08-06 14: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幻乐之城》是由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平台MOMO独家冠名于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与以往的音乐类综艺不同,《幻乐之城》是以音乐故事短片的形式呈现。在8月3日第三期的《幻乐之城》中,幻乐体验官王菲邀请到了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担任幻乐好友,节目的专业性再得提升。

第三期的嘉宾是萧敬腾、王雷、尹正、周笔畅,其中萧敬腾和周笔畅是很有辨识度的歌手,而王雷和尹正这两位演员在演技上获得观众一致认可。

本期节目中,萧敬腾搭档《幻乐之城》首位返场导演辛爽,带来一段发生在民国时期的故事,萧敬腾一人分饰两角,演绎魔术师与傀儡木偶之间的对决。

在作品《听爱》中,实力演员王雷向大家讲述了弱势群体同样可以拥有爱情的暖心故事。原本积极乐观的盲人按摩师,在遇到心爱姑娘时产生了自卑心理,在得知女孩即将离开,他终勇敢表达出内心的想法并得到了幸福,王雷富有感染力的《你是我的眼》的演唱让观众们震惊。

尹正以“梦”筑梦,借《X先生的梦》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魂牵梦绕的英雄梦,港片贯彻了整个青春也成为了梦想。他也在节目中感谢节目组给机会演绎真实的自己,并称:平时拍戏演角色,这次演自己。

演唱水平非常了得的周笔畅,在作品《充满浓雾的白色房间》中为观众呈现了超忆症患者的内心挣扎与自我救赎。设计上将故事情节弱化,选择较为抽象的风格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MOMO作为此次《幻乐之城》的独家冠名商,也非常欣赏整体节目高水准的制作水平,以及一直以来湖南卫视、梁翘柏、洪涛、安德胜导演对于精品娱乐内容的执着精神。自MOMO上线以来,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创造更多场景为用户带来社交体验的同时,也在积极通过自身平台及与合作伙伴的协作,为用户创造更多高品质的娱乐内容。

此次《幻乐之城》节目的推出,创造了首档“去剪辑化”的综艺模式,堪称“中国电视新物种”。它不仅是电视场景、电影场景、音乐剧场景的三位一体,更是“大中小屏”真正意义上的一次集结出击,于观众而言,是“电影+旅游”的一次“身临其境”,是万家灯火下小人物悲欢离合的“心灵解码”,是移动互联时代收视体验的全新颠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