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上节目自曝曾舔“分泌物” 女明星无底线自黑大比拼

2015-04-17 09: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柳岩湿身大抢镜

现在明星要是不自黑,就是有点“不食人间烟火”“不亲民”的表现了。可是娱乐圈“自黑界”总是有那么几个明星奇葩。自黑起来无底线,自黑金句也是频频引发大众的无限思考,引发网络疯狂转载。深圳卫视第二季度大型明星两性观点互动话题秀,本周将继续强势推出新鲜热辣的两性话题,关于“是否参加前任婚礼”的大讨论,柳岩更是大放豪言:一定会去参加前任婚礼,就是想告诉她我现在过得很好。而在本周节目中,除了辛辣的话题惹人关注外,女明星们的自黑行径也是看点十足。

据悉,在今晚上播出的《男左女右》节目将迎来电力男神”汪东城、“全国著名男闺蜜”沈凌、香港知名艺人王喜以及百变女王瞿颖,和新生代女神甘婷婷以及孙耀琦。在关于女星自黑的话题中,现场的女嘉宾们都不负众望地大方分享了自黑行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也是在节目中得以证实。

节目中,甘婷婷首发自曝“曾经30天不洗澡拍床戏”,在观众为之惊讶的同时,更是加猛料自黑“还曾吃了大蒜拍吻戏”。而以傲人模特身材示人的瞿颖则是大胆放言表示“我的上半身其实随我爸”,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而柳岩作为队长更是大放狠招自曝小时候曾舔过自己的“分泌物”,看样子女明星的自黑行为已经疯狂的根本停不下来了,“女神”完全变成“女神经”,网友也是忍不住调侃;“自黑是会上瘾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