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果汁Fruiti携手《锋味》!成首个极致内容生态营销案例

2017-12-06 15: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消费升级已经大势所趋,新零售模式方兴未艾,全民娱乐化浪潮汹涌袭来。当这三个趋势变量汇融在一起,能为品牌营销带来哪些新变革?

《锋味》开播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12月4日,由高端果汁Fruiti独家冠名播出的《锋味》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天猫首席美食官谢霆锋携手三位锋厨惊喜亮相。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阿里文娱大优酷副总裁郑蔚、《锋味》总制片人霍汶希、熙可集团CEO 执行总裁朱演铭、熙可集团大中华区电商及新兴渠道总经理兼市场部副总裁郭丁绮、天猫市场创新营销总监苏誉等嘉宾也悉数莅临。

HPP高端果汁Fruiti、天猫、优酷和《锋味》,四强联手,旨在把《锋味》打造成一档“超级IP+超级明星+超级平台+超级生态”的超级网综!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娱乐电商化之路!

联手高端果汁Fruiti,《锋味》全面升级

在本季《锋味》节目中,节目全新升级。谢霆锋将与他的明星好友一起,带领8位通过海选胜出的顶级锋厨,组团征战全球知名大厨,把中国美食通过节目带到世界各地,以此来弘扬东西方的美食文化。作为一档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超级网综,《锋味》倡导吃在原产地,这与HPP高端果汁Fruiti果的“探寻果蔬本来味道”的极致态度不谋而合。

据悉,除了独家冠名播出本季《锋味》,高端果汁品牌Fruiti还推出了Fruiti×锋味联合款果汁!众所周知,作为《锋味》创始人,谢霆锋对于美食和节目的要求都非常严格,这一次,他选择高端果汁品牌Fruiti作为《锋味》的合作伙伴,也说明了Fruiti的独到之处。

作为HPP高端果汁的代表性品牌,Fruiti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寻找、甄选优质新鲜的水果原料,还自建果园,运用先进的HPP超高压冷杀菌技术,全程冷链运输等,只为保证每一瓶Fruiti果汁的新鲜品质。如此高标准严要求,也让Fruiti得到了谢霆锋的认可与青睐。

Fruiti重要嘉宾,发布会现场致辞

谈到与优酷《锋味》合作的缘起,Fruiti所属的熙可集团CEO 执行总裁朱演铭表示:“消费者对于食品的品质要求一直在升级,已经演变到营养、健康、可追溯……Fruiti果的将通过《锋味》诠释‘理想生活’的品牌品质,并与阿里生态平台一起去探索推动。”

除了熙可集团CEO朱演铭,另一位来自熙可集团的重要嘉宾,熙可集团大中华区电商及新兴渠道总经理兼市场部副总裁郭丁绮也在现场发表了讲话,她认为:优酷《锋味》与Fruiti果的及天猫的这次牵手,将是以网综为代表的娱乐电商生态的转折点,兼具了观赏性、实用性和商业性,为网综的商业模式探索打开一道门。也是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用品牌实力和内容传播引发口碑,为消费者创造理想生活,引领乐活态度的创新之举。

世界之大,美食万千,12月9日起每周六早上8点,锁定优酷超级网综《锋味》,跟随谢霆锋与高端果汁Fruiti的脚步,漫游世界各地美食之都,开启一场美食与文化交融的视觉盛宴,享受所看即所得的全新生活消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