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再夺最高分 莫龙丹险胜晋级

2014-01-22 14: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上周日的深圳卫视《中国音超》复赛第二轮中,迎来了海蝶唱片联队与恒大音乐联队的对战。在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之后,双方各以两胜两败取得平手,而恒大音乐联队的总积分达到了18分,排名所有唱片公司联队第二位,目前仅次于华谊兄弟联队。
 

  在初赛中,以一曲改编版《流星雨》拿下当场最高分的恒大音乐联队队长金志文,这次不但包办了联队的开场曲编曲,甚至还帮队员进行音乐制作,同时也凭借自己一首颠覆性的《哭不出来》获得了9.91分的超高分,再度领先全场;而海蝶音乐联队的队长曹轩宾则凭借自己创作的《你不在北京》,拿下9.89分,排名第二位。
 

  由于本场比赛双方各有四名队员参加,而最终能够晋级下一轮的只有几分排名前四位的歌手,因此比赛显得十分激烈。而在最终几分出炉之后,海蝶唱片联队的莫龙丹与恒大音乐联队的孙伯伦获得了相同的分数,并列排名第四,在经过几位评审的重新投票之后,莫龙丹抢先拿下赛点,并成功紧急下一轮,而孙伯伦只能遗憾出局。
 

  本轮晋级的包括海蝶音乐联队队长曹轩宾、以补位队员身份帮助海蝶唱片联队出战的中国唱片联队队员莫龙丹、恒大音乐联队队长金志文以及队员MIC男团,剩下的沈伊莎、孙伯伦、周子琰、熊汝霖则遗憾出局,无缘下一场比拼。

  金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