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话说》那些年“超美的花”组合的成名之路 是敷着面膜走过的

2018-05-17 22: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冠名播出,浙江卫视首档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综艺《女人有话说》正在热播。本周生活体验员奚梦瑶、谢依霖继续体验阚清子的生活。嘉宾张雪迎空降录制现场,与奚梦瑶、谢依霖、阚清子以“超美的花”组合为名,宣布正式“出道”。过程中已经有孕在身的谢依霖,竟然带队大跳“性感热舞”,四朵姐妹花各自绽放,不一样的阳光姐妹淘,不一样的青春进行曲,又会有怎样的生活体验呢?

“超美的花”组合的出道与成名之路

近期的节目中,奚梦瑶、谢依霖、阚清子和张雪迎组成的超级女团“超美的花”高调出道。其中,阚清子以超男友力分到了团体首字“超”;作为颜值担当“美本美”的谢依霖化身热舞担当,女团C位出道;新晋小花张雪迎年轻活力,被团体姐姐捧为“花花”;而甜美系超模奚梦瑶只分到了“的”字,令观众捧腹大笑。

超级天团“超美的花”热舞照片

作为组合中“美”的,“闪婚”消息还未被网友完全消化,就又在前两天母亲节再放甜蜜大招,宣布自己“我不是胖,我是怀孕啦”的喜讯,让人猝不及防。在节目中新晋辣妈,举手投足间可谓尽显迷人魅力。

新晋辣妈谢依霖“性感”舞蹈秀

“超美的花”天团超美的软软好肌肤

那些年“超美的花”一起敷过的面膜

节目中,从“四朵花”奚梦瑶、谢依霖、阚清子和张雪迎首次相聚,到依依惜别,能够素颜相对两不厌,也可以面对镜头大拍搞怪表情合影,姐妹情深绝对堪比三千尺桃花潭水。而这一切都是源自软软好肌肤的采之汲软面膜。各位看官让我们了解一下“四朵花儿们”的肌肤护理之道。

超美的花组合“的的”奚梦瑶为采之汲软面膜打call

心情不好?当然要敷采之汲软面膜,软软的触感、小小的水分子给你的肌肤喝饱水,给你的心情充满电;饭后故事?当然要边敷面膜边听咯,轻柔按摩,促进百分百纯药植精华分子快速吸收,你有故事,我有采之汲软面膜;闺蜜交心时刻,当然要分享用了就会有软软好肌肤的采之汲软面膜。

奚梦瑶敷着采之汲面膜听阚清子讲成长的故事

谢依霖-你有故事我有采之汲软面膜轻柔按摩促吸收

张雪迎搞怪合影也不忘时刻补水护肤

“超美的花”组合一经出道,就获得极大关注,离不开采之汲100%纯植物精华软面膜,带给肌肤“0”添加的呵护。拼搏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超美的花儿一定会永远的绽放,年轻就要放肆,年轻就要无所畏惧、0添加真实的活着,而这些一片采之汲软面膜就可以带给你。

采之汲软面膜系列致力于小分子态精华,“软软”成分去除“硬”伤害,100%天然卓效植物精粹,0添加防腐剂、增稠剂、pH调节剂、0负担呵护肌肤,深层渗透肌肤底层,卓效修护肌肤损伤,由内而外带给肌肤强大活力,一如朋友窝心的爱。每晚十分钟,软软好肌肤。

采之汲软面膜系列产品

本期的闺蜜之行就进行到这里,据说下周的节目有重量级神秘嘉宾现身?奚梦瑶、谢依霖又会经历什么样的不同人生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请锁定5月21日晚22:00采之汲软面膜冠名播出的《女人有话说》节目,采之汲软面膜带您走进她们的生活,尽情倾听女人们不为人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