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Jr成《放开我北鼻3》带娃神器,萌娃外教开心说不停

2018-05-28 15: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27日晚8点,由vipJr特别赞助的网综《放开我北鼻3》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节目当中,陈学冬、黄景瑜、王嘉尔三位明星哥哥从对带娃毫无头绪,到后来得心应手,离不开vipJr的特别助攻。

作为官方指定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提供英语、数学、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在英语教学方面,vipJr注重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倡导“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的教育理念,结合独家在线授权的牛津大学出版社金奖教材和个性化的教学方式,让孩子学习更有效。

第一期节目中,萌娃辰辰、豪豪、Jackson和vipJr的外教开心互动,大胆开口,不仅收获了外教老师和明星哥哥的一致好评,还为接下来的在线英语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Do you love me?”,从辰辰在课堂上和老师的隔空对话,已经可以看出萌娃对vipJr课程的喜爱。

Junion Time来袭,让英语学习更有趣

“vipJr是什么?Jr就是Junior(青少年)!”

当明星哥哥王嘉尔解释完,辰辰、豪豪、Jackson已经迫不及待地和外教Darlene交流起来。

“What’s your name?”(你叫什么名字?)

“Do you love me?”(你喜欢我吗?)

第一次接触在线英语学习的萌娃们一点也不胆怯,看到网络另一端笑容可亲的外教老师,纷纷开口“搭讪”,以有趣的互动开始了自己在线英语学习的旅程。明星哥哥王嘉尔和黄景瑜在一旁贴心守护,见证萌娃们迈出自信的第一步。

这样的上课场景时常在vipJr平台出现。自成立以来,vipJr一直专注在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域,并不断创新,在提升学员学习效果的同时,也给予学员更好的学习体验。

近日,vipJr的经典牛津英语课程升级为牛津Plus课程,特别在课程中增加了"演说单元“,通过直接展现英语能力的方式,来提升孩子的自信表达。此外,牛津Plus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个性化的教学目标设定,从“知识导入、激发潜能、知识应用、自信表达”的课程目标循序推进,最终通过演讲达成语言的“学以致用”效果。

在《放开我北鼻》第一期节目中,辰辰、豪豪、Jackson三个萌娃正是使用vipJr特别定制的牛津Plus课程进行在线学习。萌娃们还和明星哥哥一起将这个在线学习的时间段命名为“Junior Time”,逐步养成了定时学习的好习惯。

专业外教,北鼻更爱学

在《放开我北鼻3》中,与萌娃们互动的vipJr外教以亲切的口吻,配合有趣的绘本教材,逐步引导萌娃开口交流,并用对话的方式锻炼孩子们的口语表达能力,鼓励孩子们说出自己的想法。最终,萌娃们在外教的引导下,在快乐的交谈中不断学习新知识,并爱上这个为节目特别定制的牛津Plus课程。

专业外教,北鼻更爱学。vipJr认为,教育应以质量为导向,而老师是教育当中的关键要素,因此vipJr在全球严选师资,通过在线申请-面试-培训-试用期等环节层层选拔,录取通过率低于12%。这些外教普遍来自英美系国家,发音纯正;拥有大学教育学历背景,并且持有TESOL/TEFL/TESL等相关教育资质证书。满足基本条件后,vipJr还会对外教进行严格的训练,保证每位外教都掌握在线授课时的必备技能。

一名合格的vipJr外教还需满足热情、耐心、负责、有青少儿教学经验等标准。具体来说,vipJr的学员年龄在5-18岁之间,不同年龄段需要不同的教学方法,特别是5-8岁的小朋友,他们需要更多活泼有趣的互动,所以vipJr会对教授不同年龄段的外教打上精细化的标签。

精细化的标签有助于vipJr在外教和学员之间进行匹配。借助大数据和算法的技术引导,vipJr给学员精准匹配几位最合适的外教;学员通过收藏喜爱的外教,最终固定在被收藏的几位外教中上课。通过精准匹配、多选固定,vipJr不让学员或外教因为一对一的强匹配而形成固化配对,进而损失各自的弹性选择空间。在这个过程中,家长如果有任何特殊的标签需求,比如地区、性别、职业、兴趣等偏好选项,也能得到满足。

据悉,播出期间,《放开我北鼻3》同款vipJr课程将在每周一晚19:30上线,萌娃们在节目中的学习内容将在同款课程中完整呈现,届时“同款”外教也将在线和大家交流,感兴趣的观众可免费体验相关课程。如想了解课程详情,可关注“vipJr”微信订阅号,选择“福袋”领取“免费公开课”资源。随着节目播出,更多萌娃和vipJr外教互动学习的细节将会陆续呈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