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手江苏卫视 共同唱响音乐创作新纪元

2018-04-24 14: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伴随着2018年盛夏脚步的临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又迎来一大喜人消息,正式携手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节目,唱响音乐创作的新纪元。作为《无限歌谣季》的独家音乐战略合作伙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零时差全盘收录歌曲,携手江苏卫视共同打造今夏最燃情音乐唱作真人秀。

大咖助阵,唱响歌谣魅力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此次携手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节目,助力十位节目嘉宾热力开唱。《无限歌谣季》与其他的音乐类节目有所不同,更加注重音乐背后的故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与歌迷一起,发掘更多有趣的音乐故事。做为国内首档音乐唱作真人秀节目,秉持着“把生活写成歌”的理念,欲以“真人秀+演唱会”相结合的全新模式,刷新音乐综艺的打开方式,颠覆观众的想象边界。节目以音乐为主要展现形式,让专业音乐人化身“无限唱作人”和非专业的“歌谣研修生”搭档创作新音乐,展现搭档组合之间趣味十足的创作历程。李荣浩、薛之谦、毛不易、于文文、符龙飞,五位顶级“无限唱作人”同台演唱,打造今夏音乐盛事!

“笑”果十足,节目效果吸睛

《无限歌谣季》节目已于4月21日晚22:00点在江苏卫视首播,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在同一时间,零时差全盘收录歌曲。好歌无限、舞台亮眼、笑料十足是《无限歌谣季》首期节目带给观众的直观感受,没有想象中拜师学艺的严肃,反倒是岳云鹏、张绍刚、杨迪、伊一、周峻纬这五位“歌谣研修生”带起全场快乐的节奏。

薛之谦和毛不易这一对昔日的“师生”,在这档节目里擦出了新的火花,台上台下的搞笑互动,“巨星”毛不易在现场更是点评起了薛之谦的舞台表现力,不禁让观众捧腹大笑。而对于小岳岳岳云鹏的唱功,也是让观众大呼惊讶的一点,不再停留在《五环之歌》的层面上,在舞台上更是化身搞笑表情包,对于期待与之合作的薛之谦,小岳岳也是展现出了对老薛嗓子的担忧,在组合搭档上更是遭到了毛不易的疯抢。

线上互动,谱写梦想篇章

节目上线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第一时间上线精彩节目互动,不仅可以为你喜欢的节目嘉宾实时打call投票,更可以为你支持的明星CP助力打榜。节目嘉宾演唱的歌曲,也收获了众多平台用户的应援打call,上万条精彩评论,迅速占领了歌曲热评,每一位歌迷的用心评论,都体现着对音乐梦想的坚持。更有节目精彩花絮,为你支持的每一位明星嘉宾,献上第一时间的鼓励,快来为你喜欢的歌曲投票打榜吧!

每周六晚22:00点,让我们跟随《无限歌谣季》的脚步,把生活写成歌,聆听音乐背后的故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大官方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零时差全盘收录歌曲。

在互联网娱乐时代的引领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不仅对《无限歌谣季》音乐进行收录,央视及几大主流卫视的多档知名综艺节目的音乐、音源Live也都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零时差上线。其中包括央视大型诗词音乐文化节目《经典咏流传》、人文艺术节目《信·中国》,明星音乐类节目《歌手2018》、声音竞演节目《声临其境》、以及浙江卫视音乐猜评推理节目《异口同声》等等。未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与更丰富,更优秀的综艺节目合作,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立体化的“音乐泛娱乐”体验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