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长靖《天赐的声音》展超强唱功 获众多专业乐评人点赞

2020-04-13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4月11日晚,音乐节目《天赐的声音》播出,歌手尤长靖现场展露超强唱功,他与张韶涵合作演绎的《你的答案》更是登上了实时热搜,引网友热议,获众多专业乐评人点赞。

尤长靖云合唱舞台惊艳

尤长靖献唱《天赐的声音》

  尤长靖是《天赐的声音》中,目前唯一一个实现两次云对唱的歌手,虽然是云合作,但尤长靖的稳定“输出”,依然让现场的评委颇为惊讶。在选择音乐合伙人的环节,王力宏与张韶涵纷纷向尤长靖投出橄榄枝。《氧气》与《你的答案》一经播出,便引起巨大反响,尤长靖与他的两首作品,一时纷纷霸占各大网站实时搜索热门,讨论热度飙升。

尤长靖合唱显优越唱功

尤长靖全新演绎《你的答案》

  初登场,尤长靖与郭静,一同翻唱了范晓萱的作品《氧气》。一位嗓音清澈有力,一位嗓音柔美细腻,完美契合下,整首《氧气》听起来格外治愈。有网友表示“这首歌太解压”、“氧气治愈孤寂,唱得太好了”。在现场的苏有朋还有胡彦斌等音乐合伙人,也对尤长靖的唱功和细节处理表示肯定和赞赏。

尤长靖唱功获赞

尤长靖《氧气》喜提热搜

  第二首《你的答案》,是由尤长靖与张韶涵合作完成。两位音乐人高音部分让人叹为观止,网友纷纷留言“这首歌简直神仙打架”。不同于演唱《氧气》时的深情,尤长靖在《你的答案》里,更多的是给予人一种突破黑暗,获得光明的力量感。节目播出后不少乐评人发表点评,夸赞尤长靖声音驾驭能力有着超出这个年龄段的成熟感,将细腻的情感烘托的更加浓烈炙热。由此可见尤长靖对作品的把控和演唱处理十分到位,唱商优越。

尤长靖《天赐的声音》清新献声

尤长靖《天赐的声音》获赞

  不止是《氧气》与《你的答案》等歌曲的全新再绎,尤长靖的《昨日青空》、《一颗星的夜》等个人作品也一直备受好评。尤长靖作为新生代实力歌手代表,一直都勤勉踏实,专注音乐,相信经过他不懈的努力,在华语乐坛,会有他属于尤长靖的一方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