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吐槽鹿晗可以靠脸为何要撕名牌 跑男3预告片:we are 伐木累

2015-09-28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海报
 今日中午,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预告片曝光,预告片中大卖兄弟情。预告片中除了成员间彼此吐槽,最后更是暖心治愈的:“We are 伐木累。”宣言。其中邓超更是吐槽鹿晗:“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干嘛要撕名牌呢?”

拼尽全力撕名牌的鹿晗
 鹿晗是这一季跑男新加入的成员,他之前在韩国有参加过韩版的《running man》,这次顶替包贝尔,加入跑男家族,或许并不会对节目的形式太陌生。从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出,鹿晗很放得开,撕名牌时拼尽了全力,被粉丝笑称:偶像包袱都不要了。更有网友调侃,从王宝强到包贝尔,再从包贝尔到鹿晗,跑男的颜值是越来越高了。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鹿晗海报
 中国版《奔跑吧兄弟》已经播出两季,接连获得好评,在同时段综艺节目中收视一直领跑。而制作方更是想尽一切办法想要弱化韩版刻下的固有印象,第二季中做了些尝试,然而收效并不尽如人意。第三季新鲜血液的注入,也让人们对跑男会作出的改变而愈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