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优冲田杏梨加盟直播综艺秀 上演女主播的惩罚

2016-07-01 16:56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日本女优来华捞金已经成为一种现象,当然我们对这种现象还是非常喜闻乐见的。以苍井空老师为代表的日本女优们在华纷纷开启了网红模式,无论单身还是已婚的大量男性都坚决表示强势围观,不少女性也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表示默默关注。日前消息称,刚刚退役的前日本女优冲田杏梨,即将加盟国内某互联网公司的综艺直播秀。一出消息,人们又再度想起曾经人类最强body的震撼。

  日本女优奔赴中国走秀、站台已经成为了淘金的套路,但参与真人网络直播并不多。作为人民老师的冲田杏梨并不让人陌生,此前几次来华参加商业合作,都引起了较大的轰动,当然大部分观众都是冲着body去的。

  同时冲田杏梨还会经常在微博上与中国粉丝互动,大大增加了粉丝的好感度,这次以退役之身加盟综艺直播秀事件,自然瞬间引爆网络。

  据悉,此次冲田杏梨参加综艺直播秀,除了会回答粉丝的提问外,还会上演神秘的”女主播的惩罚”!俗话说的好:女人何苦难为女人,哎,虽然很心疼,但是果然超级想看啊有木有!超级期待那些不可描述的内容啊有木有!这是马上要更新番号的节奏吗?!

  在网红经济的浪潮中,日本女优是一个既重要又暧昧的选项。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她们在受众中的影响十分大,往往能引起巨大关注和话题性;之所以暧昧,是因为她们不可能成为厂商宣传的主力军,原因不可描述。不过冲田杏梨确实已经退役,那么在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上就变得可以描述了,加上时下正火的真人网络直播作为推手,可以说该互联网公司这次也算是动足了脑筋。

  至于受众们是否买账,等冲田杏梨的直播一开始,答案也就揭晓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冲田杏梨真人直播的上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