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四季7只聚首再开跑 跑出去 跑出趣 号召全民奔跑助力公益

2016-03-22 12: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奔跑吧兄弟》
 
    搞怪队长邓超、甜美女汉子Angelababy、力量担当李晨、鬼马精灵陈赫、桀骜酷炫郑恺、捡漏大王祖蓝、耿直“boy”鹿晗,《奔跑吧兄弟》第四季,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嘉宾,正如节目新一季的主海报所说“跑出去,跑出趣”,又到了跟着跑男开跑的季节了。 

      3月21日,由安慕希独家冠名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厦门举行发布会。跑男7位再次全阵容再集结,当久违的跑男团七只阔别三月归来,这些老朋友们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全新感受呢?

       发布会现场模拟节目录制,第四季《奔跑吧兄弟》两位年轻的总导演姚译添和李睿变身主持人,在多轮挑战和考验中,大家身历其境感受嗨翻天的氛围。更强的默契,更多的欢乐,更浓的能量。这一季,他们要号召更多的达人加入“伐木累大家庭”,跑出去,跑出趣!更要为了爱,一起全力奔跑!
 
兄弟更嗨
默契七只火花再升级,“新一代CP”呼之欲出

    日前,官方微博@奔跑吧兄弟 正式公布了第四季主视觉海报。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变身“超级玛丽”,以经典游戏造型欢乐开跑,简单纯真逗趣的生动模样吸睛无数——从第一季跑到第四季,无论多大的困难,多强的挑战,跑男七只们就如“玛丽”那样时刻以充沛的斗志勇往无前,燃烧小宇宙。更重要的是,他们永远团结一心,彼此守护。

    经过三季节目的磨合,早已默契如家人的他们,不断激发出让人惊喜的家族关系:邓超和Angelababy开始以“叔叔”“侄女”称呼,组成“叔侄组合”;“晨妈赫宝”暖心依旧,是彼此最信任的温暖依靠;邓超和李晨的“老年人CP”,相爱相杀笑料不断;高颜值超人气“小兄弟”鹿晗的到来,带来属于90后的新鲜活力,经过一季的磨练,“小鲜鹿”也已经完全适应了节奏。现在,大家最感到好奇的莫过于:新一季还会出现新CP吗?

    发布会上,活力亮相的跑男团们一上场就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小猎豹”郑恺以“光头强”造型亮相:“这一季特别不好意思,因为在拍戏,可能要全程用这个造型和大家见面了。基本上每集他们都要扒我的帽子,还在我头上磨刀,脑袋当磨刀石”;不同于其他人的休闲装扮,李晨西装革履一身的商务范儿,口头禅成了“人老心不老”,被修身款勾勒出的好身材也被大家调侃;身为团队里唯一的女成员,Angelababy却自嘲“完全被大家无视”,而跑男兄弟则齐齐表态“有baby在,其他女裁判什么都不会多看”。总导演姚译添爆料,“在这一季节目里,郑恺的新造型、李晨的大胸肌、baby的被无视……都会成为全新的看点。”李晨忍不住剧透:这一季郑恺配了各种各样的帽子,有一次他戴了一顶黑色的帽子,我和邓超把他挤在中间,这叫“挤黑头”,这冷笑话真的是好足的即视感。

    在考验彼此默契值的互动游戏“知己知彼”中,跑男团们上演了妙趣横生的“爆笑”场景。他们需要说出在节目中“只有我干过”或“我从来没干过”的事,玩的就是彼此的了解度,因此根本难不倒相互“了如指掌”的成员们,也正是这种熟悉度,才让他们放开玩,大胆玩,在释放真我中看到他们排列组合的全新可能和未知火花。

    李晨说,“我曾经正面遭受过化学武器的袭击”;陈赫表示自己是“坐’监狱’时间最长的人”;邓超是“被节目组和其他人戏耍次数最多的人”;Angelababy“被名牌扯掉头发最多”;擅长隐匿战术的王祖蓝“躲在一个地方到结束没有一个人找到我”;鹿晗说出“

    被女嘉宾撕的次数最多”大家也是心服口服;郑恺的“杀手锏”相当特别,他自曝“把摄影师跑吐过”——说到这一点,跑男七只都感触颇深,队长邓超代表七只对幕后人员表示感激和感谢:“大家看到的奔跑的辛苦,不只是我们几个人,背后节目组所有的人都在努力奔跑。”
 
玩法更潮
更年轻团队带来更新鲜创意,现场“重现”经典

    作为一档开播三季以来热度持续走高的现象级综艺,有着“全民游戏课堂”美誉的《奔跑吧兄弟》,一大重要的制胜法宝当属其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除了“撕名牌”“指压板”之类传承了三季的经典游戏,第四季节目希望在游戏环节再创新,此前跑男官方向社会发起广泛的游戏方案征集,号召每一位热爱“跑男”的观众带着创意点子,加入到跑男“伐木累”中来!

    “时刻和你我在一起”是《奔跑吧兄弟》一直以来在努力践行的理念。据悉,和前三季相比,本季跑男制作团队更为年轻化:由节目中心主任周冬梅担任项目总统筹,她也是几季跑男的劳心劳力大总管,由节目中心副主任蒋敏昊担任《跑男4》总制片人,率领姚译添(1988年)和李睿(1989年)两位新锐总导演及总编剧王璐(1988年),组成本季跑男的核心制作战队。第四季力图用更贴近生活气息、更贴近中国文化的玩法,呈现更为丰富和极致的节目内容。再现经典、致敬经典,也会作为一大特色,融入到春夏之际的跑男行动中。

    总导演姚译添现场表示,除了节目一直坚持的快乐至上、践行公益、宣扬传统之外,第四季主要会有三个方面的创新和升级:“第一:整体的概念包装,每期节目除了原本的剧情和主题之外,跑男七只会化身武侠玄幻人物,每期给大家带来一个小故事;第二,感受到不同的情怀,或许是儿时的记忆 ,或许是让传统成为流行,或许是悬疑烧脑之后的发人深省,情怀将是这一季我们要着重打造的部分;第三,跑男七只彼此之间以及和嘉宾之间,会诞生更新鲜更多样的人物关系,很多CP是前三季没有过的,全新的笑点也是从没有展示过的。这一季的团队更加年轻,但是年轻就是我们的优势,我们相信第四季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那么,《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到底会有多好玩?为了让记者们亲身体验跑男的拍摄氛围,发布会精心设计成一个模拟拍摄现场:全国媒体小伙伴着七种不同颜色的T恤到场,和台上的跑男七只相互呼应,台上台下自动划分成七大阵营。跑男团成员们身为各自阵营的队长,首先一展热情点燃气氛,为各自战队加油助威。随后的比拼环节,跑男7只为了带领各自的队伍赢得比赛也是拼尽全力。

    最为有爱的一幕当属“节目经典再还原”,现场记者和跑男团们一起参与游戏,现场大屏显示两张跑男合影剧照,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寻找队友还原照片动作,还原度最高的郑恺队最终获胜。齐心协力的挑战过程中,状况百出,笑点横生,现场欢乐一片,跑男的欢乐气氛展现无余。
    
心意更足
第四季继续为公益奔跑,跑男喊你助阵加油

    作为一档始终致力于传递快乐正能量的节目,《奔跑吧兄弟》自开播以来,一直推动奔跑公益:《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发起“阳光跑鞋”计划,已为23所希望小学建立体育乐园,捐赠超过一万双跑鞋;第二季“奔跑2015”公益计划,为贫困学校修建阳光跑道,惠及5省市8县区12所贫困小学的3600名贫困学子;第三季“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一步换一字,为贫困学校建造阳光书屋、修建阳光跑道。

    2016时值奥运年,《奔跑吧兄弟》也将继续秉承跑男的运动精神,给大家带去健康快乐的正能量,同时也希望通过节目影响力带动更多的全年龄人群抛开电子屏幕投入大自然,一起跑出去!跑出趣!第四季,节目组将更多鼓励大家参与公益运动任务,号召热爱运动的网友们带动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加入到奔跑中来,孩子带动大人,朋友带动朋友,一起来奔跑,最终大家的奔跑成绩将转化为物资捐献给贫困学校或民工子弟学校,修建运动乐园。   

    正如浙江卫视总监王俊所说, “都说综艺节目都有生命周期,但是跑男从来没被怀疑过。快乐就是正能量,为什么那么多的家长愿意孩子来看这档节目?践行公益的跑男作为一档综艺节目上了《新闻联播》,这就是奔跑本身的正能量。带着大家浓浓的期待,跑男又回来了!”

     身为队长的邓超,在即将迎来第四季之际,也作为代表表达了感慨:“我们最大的变化也是和岁月有关,七只本身在一起越来越久,就越来越像回家一样。我们在家里玩得越来越放肆,大家的情感也越来越好。节目录制的时候,每一次的惊喜和每一次的脚本,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每天都期待着有什么嘉宾到来,期待着这份神秘感。其实陪伴本身就是最重要的感觉,本身就会莫名产生一种神奇的化学反应。新的游戏、新的cp以及新的花火,相信我们会越做越好。”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在浙江卫视二季度每周五晚诚意开跑,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