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程嘉欣参加《下一站传奇》 苦练舞蹈获关注

2018-10-20 10: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战传奇》正式官宣,由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周笔畅、宋茜、吴亦凡组成的超豪华导师阵容将作为“传奇创始人”,带领一众由各大知名娱乐公司中脱颖而出的优质练习生进行男女阵营的荣耀对决。在女生战队传奇创始人宋茜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中,L.I.K.E女团主唱担当程嘉欣苦练舞蹈的样子获得了网友热烈讨论。

  宋茜表示,要做一名优秀的偶像,首先要能吃苦,克服心理压力的同时,愿意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同时她也表示,做自己很重要。金牛座的程嘉欣,有着95后不轻言放弃的韧性,作为L.I.K.E的主唱,舞蹈并不算她的强项。为了消化高难度的舞蹈对决,她唯有不分昼夜地刻苦练习。

  在《下一站传奇》官方发布的一组宣传图片中,程嘉欣穿着节目组统一的粉色“校服”,俏皮甜美中透着一丝不服输的倔强,极具感染力的笑眼在一众选手中颇为惊艳,录制花絮中蹦蹦跳跳的模样更是让网友大呼“元气十足”。

  程嘉欣所在的L.I.K.E女团成军于2017年3月15日,是国内首个星象少女组合,四名成员潘蕾亦、程嘉欣、周仙子、窦鹤鑫分别属于风向星座、土象星座、水象星座、火象星座。关于选择打假日这个特殊的日期出道,她们表示:“因为我们来真的!”从校园热剧《惹上冷殿下》的主题曲演唱者到超级IP《法医秦明》的网络大电影主演,L.I.K.E在各个领域都表现得十分亮眼。作为主唱的程嘉欣坚持,相比逆风翻盘的童话故事,努力才能带来真正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