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腿闪耀夏天|SLIMWALK凉感睡眠袜 夏季限定

2021-05-20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夏天快到了,在身材管理成了一大话题。很多姐妹肯定忙着塑形运动,而又长又直的美腿成为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女团腿”。纤细的双腿在视觉上拉高了身长比例, 穿上热裤短裙更突显撩人魅力。

  不干瘦、线条流畅好看的“女团腿”该如何拥有呢?除了合理的运动与膳食之外,一些决胜法宝也是必不可少,可以让女团腿的养成,事半功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步,你的腿到底是胖还是肿?

  第二步,选择适合自己的美腿袜

  一想到夏天连呼吸都热,去健身房肯定是坚持不下来。自己在家做拉伸双腿的运动又担心姿势不对反而破坏腿部线条。平时买来的压力袜又担心太热穿不住。叮~SLIMWAK夏季限定凉感袜专为夏季美腿而生,穿上后整晚凉感舒适,早上起来双腿轻盈放松。

  SLIMWALK凭借专业的经验,专为夏季设计出-4℃接触冷感材质,就算是在炎炎夏日,穿着也保持舒适凉感一整晚。而且它还贴心的设计了两种款式:包臀款和长筒袜款。

  其中包臀款凉感袜,4段压力,睡眠中放松双腿。同时采用臀部文胸式设计,360°立体翘臀。网眼编制面料,通气性更好,凉感UP,保障夏日睡眠舒适感。

  而3段压力美脚美腿长筒袜,长短舒适,不易卷边。适合那些喜爱无拘无束睡眠的女生。对腿部水肿同样有着改善作用,缓解酸胀,让整日的疲累在清凉舒适的睡眠中得到缓解。

  想在炎炎夏日想要秀出女团腿的小姐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试一下这两款SLIMWALK凉感睡眠袜。一觉醒来享受轻盈美腿。两款夏季限定凉感袜,你会pick哪一款呢?

  SLIMWALK日系匠心,陪你一直美下去。

  SLIMWALK源自日本蓓福,采用阶段压力设计,放松双腿。该品牌旨在日常生活中放松双腿,让女性一整天都保持轻盈的步伐。主张女性由内而外绽放自信,享受属于自己的美丽舒适生活。

  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美腿袜,SLIMWALK采用不同的阶段压力给腿部增压,根据人体身体工学各个部位使用压力设计,给腿部肌肉外部压力,让腿部血液更好的回流至心脏,促进血液流通,有效改善水肿,呵护双腿。腿部的护理和脸部护理一样,是日积月累的保养。美不美先看腿,腿部日常护理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哦~赶快和SLIMWALK一起,搭上美腿专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