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拒为宋茜买雨靴露玄机 花样姐姐被指设定剧情

2015-03-20 13: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治廷与宋茜

 近两年,真人秀节目抢占银屏,收视率和话题性都居高不下。上周日,江苏卫视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正式开播。节目中,扮演挑夫角色的李治廷为了完成任务,不惜不顾姐姐们的感受变身铁公鸡。因为宋茜买雨靴事件,李治廷也被吐槽太抠门。不过,正因为这个小插曲却露出玄机,节目被指设定了台本,每个人物都被设定性格,整个节目进程是按剧情走的。

 上周播出的首期节目,是大部队集合后的首日旅程,李治廷为省钱完成节目组的任务,连一杯小小的果汁都不舍得给姐姐们买,出钱让姐姐们坐巴士也是纠结万分,遭到一众网友吐槽。不过,也有网友为李治廷打抱不平,说这是勤俭持家的好男人的典范。要求与宋茜住一起,也是西式教育下的自然流露。

 作为本次旅行的先行部队,先行抵达土耳其的李治廷和宋茜负责订酒店,恰好碰上下雨,穿着白球鞋的宋茜要求一同去买雨鞋。不过,买一双雨靴需要109里拉(约合人民币260元),对紧张的旅行经费提出考验。虽然宋茜坚持要买,但“财务总管”李治廷始终未有同意,此番折腾之后,宋茜也被认为“任性又不够顾全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