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评委柯以敏谩骂选手引争议 深扒评委李天华发粪坑照反呛TFBOYS粉丝内幕惊人

2016-04-01 1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超女评委柯以敏谩骂选手引争议 深扒评委李天华发粪坑照反呛TFBOYS粉丝内幕惊人
 

  年初,超人气选秀节目《超级女声》的回归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日前,人气歌唱类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开始了全国海选,又有不少怀抱歌唱梦想的女生前去参加节目。但是昨日(31日)却有一段“超女评委谩骂选手”的视频被曝光,片段显示曾担任过数次超女评审的柯以敏,对于选手的点评言辞颇为激烈,引发网友不满,甚至发起了话题#柯以敏滚出娱乐圈#。
 

  这段视频一共混剪了两段评审柯以敏对选手的点评。第一段是上台的是一名来自四川成都的选手。该选手表示自己的声音可能会因为重感冒受到影响。话音刚落,坐在评审席中间的柯以敏忽然说道:“不要唱了,滚吧。”选手愣了一下,面露尴尬,柯以敏补充说明:“不要一上来就跟我说借口。”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