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VR直播《我是谁》庆功发布会 360度无死角任性看

2016-04-01 10: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继VR直播两会、综艺节目《国民美少女》之后,优酷又在发布会直播上玩起VR!

3月31日15:00,优酷直播将用VR全景技术直击互联网大型纪实类真人秀《我是谁》收官发布会,360度全方位真实还原现场,观众可以在直播页面上随意拖拽鼠标,来同步发现发布会现场任何角落的动态。

  图:优酷VR全景直播示意

  优酷自制纪实真人秀《我是谁》,汇集陈小春、撒贝宁、华晨宇、葛天、于湉等重量级明星,他们与素人同行,在探险求生中与内心对话,还原真我本色。节目上线后,话题、热度高居不下。最终《我是谁》以超1.5亿的播放量完美收官,社交媒体互动话题量达5.4亿。

  3月31日庆功发布会现场,曾参与节目的嘉宾厉娜 、杨承熹、葛天、肖欣、于湉、宋秉洋、程紫城等齐亮相。一向快言快语的葛天许久未露面,不知道当天会爆出什么猛料。凭借《青春失乐园》为人所知的程紫城自带“富二代”身份,自出道以来一直饱受非议,在现场的互动中是否能擦出新的火花?

  而网友则可以通过《我是谁》庆功发布会优酷VR直播页面,上下左右任意拉动屏幕观看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不管是舞台上主持人和嘉宾之间的一举一动,还是现场观众的一颦一笑,甚至现场工作人员紧张的面部表情,都能尽收眼底,直播观看体验堪称任性!

  其实,去年8月优酷就通过VR技术直播“土豆映像季”,全景呈现自频道主和粉丝们线下狂欢的盛会。随后在今年“两会”、优酷土豆合制综艺《国民美少女》直播中,VR技术被更稳定地运用,而在接下来的直播项目中,优酷VR直播还将为广大网友提供更为沉浸、更具互动性的时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