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易烊千玺摘取《全员加速中》总冠军 机智勇敢获赞无数

2015-12-08 16: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湖南卫视大型游戏综艺《全员加速中》热播以来,里面强大的嘉宾阵容与各种千奇百怪的游戏攻略就收获了无数的好评,每周星期五晚上节目播出之后,嘉宾的各种表现在第二天总能登上热搜,成为众多网友讨论的对象,尤其是谁会在游戏最后夺得冠军之位,十分引人遐想。


 
曝易烊千玺摘取《全员加速中》总冠军 机智勇敢获赞无数
 

然而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全员加速中》第一季已于近日全部录制完成,而最后的总冠军被TFBOYS的易烊千玺一举拿下。此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引起广泛热议,易烊千玺的粉丝自然最为激动,纷纷在微博上奔走相告分享喜悦。可也有网友指出这只是爆料,是不是事实还不一定,因此各种争议也随之袭来,可谓是话题不断。


 
曝易烊千玺摘取《全员加速中》总冠军 机智勇敢获赞无数
 

不过根据易烊千玺在前5期节目中的表现,夺冠的可能性非常高。因为在前4期节目里的16个任务中,易烊千玺一个人就完成了7个,几近全部任务的一半。在第4期节目中,易烊千玺更携手王俊凯一起为TFBOYS赢得了“游戏之王”的称号。而且就算在第5期节目中为了帮助其他队员,而不小心被猎人抓捕到,但最后的成绩依然名列前茅,实力不容小觑。而易烊千玺到底有没有夺冠,还是敬请大家守候每周五晚的《全员加速中》,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