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袁雨萱再犯公主病 顶撞导师刘芸引众怒

2015-12-07 17: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湖南卫视真人秀综艺《一年级》大学季开播以来,每期节目播出之后总能在网络上成为网友们激烈讨论的对象。上周六晚本节目已迎来了第六期,内容照样充斥着意外、冲突、刺激和惊喜等各种关注热点。而一直以来饱受人们争议的学生袁雨萱此次再次横霸热搜,骂声也接二连三地袭来,十分引人好奇。


 
《一年级》袁雨萱再犯公主病 顶撞导师刘芸引众怒
 

这次袁雨萱又做了什么呢?原来在上周六晚播出的节目中,所有学生们都开启了职场新体验模式,每个人都要尝试不同的职位体验,然而袁雨萱从一开始就表现得极不情愿,当得知要熬夜值班时还不禁耍起了大小姐脾气,随后又在老师巡逻时被发现偷懒睡觉,让老师刘芸当场生气批评,然而更让人意外的是,袁雨萱不仅一点都没有悔意,还直接顶撞刘芸,顿时让刘芸气到甩手离开,场面一度尴尬。


 
《一年级》袁雨萱再犯公主病 顶撞导师刘芸引众怒
 

而且这已经不是袁雨萱第一次顶撞老师了,早在前几期节目中,她就因对呛佟大为而被网友骂其没有教养,虽然后面袁雨萱在微博上看似真心诚意地发文向佟大为道了歉。但这次她又老毛病重犯,各种惊人举动自然又掀起了惊涛骇浪,网友们再次对她发出了各种指责,可谓是争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