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加盟东方跨年 网友喊话:带着EXO一起来

2015-12-08 19: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张艺兴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今天,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再放新“炸弹”——极限“小绵羊”张艺兴确认加盟2015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消息一出,不只是兴迷,广大网友都是炸开了花儿啊!

  张艺兴来了,EXO会一起来吗?

  张艺兴作为EXO组合成员在韩国出道,作为组合中的中国成员一开始便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其实这个组合在刚出道时就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而今年张艺兴参加了东方卫视真人秀《极限挑战》之后,开始被除了“行星饭”以外的人们所熟知,节目中他呆萌真挚的表现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不少路人都被张艺兴圈粉进而去了解喜欢上了EXO这个组合。

  此前EXO曾参加过国内的跨年晚会,很多粉丝对他们的到来充满期待。而今年因为成员张艺兴已经确认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原因,各路纷纷猜测EXO是否会一同助阵东方卫视跨年。不管怎么说,番茄台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如果有张艺兴还有EXO一起跨年,想必今年番茄台的跨年盛典一定非常精彩!

  同时,作为极限挑战的“小绵羊”,跟极限男人帮的关系也是相当的“瓷实”,张艺兴作为极限团的“大团宠”,无论是在节目中还是私下里都受到了哥哥们的宠爱和照顾。现在张艺兴加盟了东方卫视跨年,是否有可能极限男人帮也一同前来呢?究竟结果如何,就让我们就等官方来公布真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