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狍子”鹿晗自称“鹿机智” 与张慧雯变身劳模成最养眼CP

2015-11-07 15: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晚,《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最新一期再次强势来袭,在第一期节目中表现出彩收获了无数人气的小鲜肉鹿晗此次再次大放光芒。因为第二期的主题是“职工竞技”,需要两两组队,所以作为节目中最小的90后,鹿晗与张慧雯搭档组建黄队,与其他跑男团成员上演激烈的田间对抗赛,鹿晗与队友张慧雯不仅身穿80年代标准工服完全变身劳模,,并搞笑互称“同志”,还一齐高喊“劳动最光荣”引爆笑点。
而昨晚在《奔跑吧兄弟》播出之前,鹿晗和Angelababy还在微博上与粉丝进行了微访谈,大方分享节目中的趣事。鹿晗人气高到更是自称“问题太多看不过来”,访谈结束之后,鹿晗还在微博晒出自己两张搞怪照片,并配文道:“谁说我是傻狍子,明明是鹿机智。”一时引起热议。
不少粉丝纷纷留言打趣道:“又给自己取外号,鹿哥你是嫌弃傻狍子这个称号了咩?”“还是傻狍子叫着可爱~”“反正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