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录制《天天向上》自曝小时候受欺凌 周杰伦在家是清洁工

2015-11-13 16: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天王嫂昆凌为周杰伦生下女儿小周周以来,不到两个月便复工出镜,昨天(11月12日),昆凌便参与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录制,节目中不仅大曝自己和老公周杰伦的私家秘事,还为自己姐姐现场征婚,一度让气氛嗨到顶点。

 
昆凌录制《天天向上》自曝小时候受欺凌 周杰伦在家是清洁工

一看到昆凌,大家都会觉得她有一种高贵的混血气质,然而昆凌却在节目中首次倾诉自己儿时不一样的成长经历,她说因为自己混血和别人长得不一样,所以小时候常常受到同龄小朋友的排挤欺负,多亏了大自己十三岁的姐姐的照顾,就连女儿小周周的第一块尿布都是姐姐帮忙给换的,而姐姐至今未嫁,所以希望为她付出多年的姐姐能够有一个好归宿,并当场为其姐姐和主持人小五进行配对,十分暖心。

 
昆凌录制《天天向上》自曝小时候受欺凌 周杰伦在家是清洁工

除此之外,昆凌更是大曝老公周杰伦在家的生活,称周董不仅在家承包了洗碗工的活儿,还会主动给家里的狗狗做清洁工作,两人在异地工作的时候,还会每天清晨都给对方打一个电话问候,而自己也会在周杰伦生日的时候悄悄跑到韩国给他来个惊喜。想不到外表高冷的天王周董也有如此居家柔情的一面,夫妻俩的甜蜜程度也是羡煞一众单身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