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今日零点加速启动 TFboys为何引发粉丝掐架?

2015-11-06 15: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全民瞩目的全新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据悉,今晚《全员加速中》将无缝接档《爸爸去哪儿》,于11月6日24:00在芒果TV全平台加速开启,对于《全员加速中》来说,最受关注的就是TFboys三小只了,强大的四叶草们可是从节目录制以前就开始翘首以盼望眼欲穿,如今节目终于即将开播,想必各位小粉丝们的心也开始砰砰砰地加速启动了吧?
可是就在全民守候的同时,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也掺杂其中。都说内部人员多就会产生内讧,TFboys的粉丝可以说是一个大家族,但因为各人喜好不同,所以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粉丝群体,而且还有着仅喜欢自己而看不惯其他队友的人,并且对其他队友进行攻击,这样的粉丝也被称为“毒唯”。而就是这些“毒唯”的存在,时不时地便出来挑事,引得粉丝之间大肆掐架,在录制《全员加速中》的时候也无法避免,程度也颇为惊悚。
其实呢,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是很正常的事,但为什么一定要在哄抬自己偶像的时候非得踩压别人呢?而且偶像之间明明都很友好,为什么非得制造出他们不和的传言呢?真的是无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