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猫女”x-girl真容曝光 不算美却美得吓坏孟非

2015-05-16 14: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猫女”李美璇

今年,《非诚勿扰》增加了大变脸的创意,退出推出神秘的“x-girl”环节。关注《非诚勿扰》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首位“x-girl”是以猫女的造型登场,自从亮相一个多月以来,“x-girl”一直是各界媒体关注的焦点,那么神秘的猫女到底长着怎样的一张脸?这个悬念至今还没有揭开,据悉,今天晚上,“X-girl”将首露真容。

据透露称,“X-girl”真身名叫李美璇,今年27岁,将在今晚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后正式告别《非诚勿扰》这个舞台,据李美璇自己透露,有个神秘男生通过节目得知了她的邮箱,两个人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写了6000多封邮件,而在交流过程中,她也渐渐喜欢上了对方。而她也表示,自己将为了他告别舞台,为自己的爱情勇敢的去追寻。

而卸妆后的李美璇惊人的美貌也是惊呆了现场,轻盈登台,高挑白净、气质姣好,连孟非也不住感叹,“让我多看一会儿好吗?想象了那么久你的样子,今天终于看到了!”。本期节目中,X-girl用了《非诚》五年来从没有过的方式离场,露真容后将告别舞台,是为了真爱,还是为了炒作,今晚将在节目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