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金星秒变“志玲姐” 挑战娃娃音恶心黄舒骏

2015-05-15 13: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都说“不作死就不会死”,本来就是“鸭公嗓”的金星如果再做作的模仿“娃娃音”,遭狂喷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自4月开播以来,妈妈们的人生经历和出色才艺不仅让现场的“黄金程”观察团感动,也征服了观众、网友。据悉,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一向一犀利著称的金星也是恶心的观众一把,秒变“林志玲”向参赛选手学娃娃音。


金星

据悉,在今晚的《妈妈咪呀》节目中,不仅来了“虎妈”气质的喻琼,台湾地区的辣妈萧幼贞一出场更是让全场自动调频到卡通的状态,因为萧幼贞的“娃娃音”着实是把现场震慑住了,令一向犀利、快人快语的金星也忍不住反省自己是否不够“温柔”,主动一秒变身“志玲姐”,现场还主动向萧幼贞学习如何掌握无敌温柔的娃娃音。


《妈妈咪呀》剧照

对此,同作为《妈妈咪呀》主持的黄舒骏在面对金星温柔的撒娇,“你觉得我应该再柔软一点,是吗?”“吓”得黄舒骏大呼:“不可能!”据悉,今晚除了“虎妈”喻琼,台湾“温柔姐”黄舒骏,还会有别的惊喜带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