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将出演快乐大本营 中国综艺首秀引网友围观期待

2015-07-27 14: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李钟硕

李钟硕与快乐大本营一起登上热搜榜,网友惊呼期待。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制作“釜山特辑”,李钟硕出演。《快乐大本营》制作组将于8月1-3日间访问釜山,并且和韩流明星一起录制“釜山特辑”节目,李钟硕将会参加。节目以介绍釜山观光、休闲、文化、购物、时尚、饮食等为主题,并展开游戏,预计9月中旬播出。

李钟硕作为韩国当红的演艺新星,在中国也拥有极高的人气。李钟硕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很早之前快乐大本营就抛出了橄榄枝,如今终于确定出演。尤其这次作为韩国演员代表出演介绍韩国釜山这个意义深远的特辑,我们很荣幸。对于此次拍摄主持人何炅谢娜也会前往釜山外景地拍摄,8月末李钟硕还会来湖南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

李钟硕要出演快乐大本营的消息一传出就引万千期待,众多网友难掩激动的心情,表示男神要来了,希望九月份快点到来,这是李钟硕在中国的综艺首秀,韩剧《匹诺曹》使李钟硕圈粉无数,人气直线上升,快乐大本营也是他打开中国市场的第一步,还有网友希望李钟硕能在快本上与刚刚公布恋情的金宇彬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