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爸爸”们齐上阵 杨威夫妇加盟曝养娃趣事

2015-05-14 17: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据悉,在最新一期的《为她而战》中,战况将继续延续惨烈的风格。陆毅体力不支累倒在地,鲍蕾崩溃落泪为老公擦汗递水。严屹宽则被保守派妻子杜若溪保护“连打退堂鼓”,李湘的超神记忆力更是被网友直呼“果然是顶尖名嘴!功力不凡”。但是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在本期中《爸爸去哪儿》中的爸爸们再次相聚,杨威夫妇的加盟在节目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杨威一家三口

在《为她而战》节目现场,再次聚首的爸爸们也是在节目倒苦水“生活中头疼孩子”,节目上还要“为你妈而战!”,开话匣子,趣谈育娃逸事,杨威自曝杨阳洋睡觉很难哄,而暖心大白王岳伦则笑称:“我做什么Angela都满意,因为她对我没要求!”,作为“全能男神”的陆毅似乎在这方面也是遇到了障碍,表示给贝儿刷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杨威杨云夫妇

杨威杨云夫妇虽然是首次参加《为她而战》,但也是默契感十足,节目中杨威傲娇的自曝自己“不恐高、不怕黑、不怕蜘蛛、不怕蛇”,然而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明星丈夫却是个十足的“妻管严”,杨云一句“他怕我呀”威力无穷,戳中观众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