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田源缺席《天天》录制 代班主持未定马可或替代引争议

2015-05-13 18: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天天向上》最新录制田源缺席

大家到知道,自从田源“出轨门”事情被爆出来之后,田源夜店激吻女子、与美女重庆游玩、与女大学生搞一夜情、将退出《天天向上》主持等等关于田源的负面消息满天都是,田源的微博、边角料什么的也是被网友翻了个遍。日前,田源在微博中发表声明,称将会痛定思痛,谨言慎行,此事情才算小小的告了一段落。

今天,芒果妈妈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最新一期《天天向上》现场录制的图片,照片中已经没有田源的身影,据网友透露,当天的节目录制内容为中美舞蹈pk,由汪涵领衔的主持团队对于田源的缺席也是只字未提,但整场录制的风格依然保持节目传统的幽默逗趣。对此,《天天向上》节目组证实了田源缺席的消息,表示“最近几期节目田源确实不会参加,录制暂时只会有汪涵,欧弟,钱枫,小五(金恩圣)四位主持人。”

该消息爆出后,也是引发网友们大猜想,纷纷猜测下一个代班的主持人会是谁。不过,据天天向上工作人员透露,节目组确实在物色新的主持人选,“但最近不会有确定人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