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将退出《奇葩说》 网友调侃“没有大胖子会替你”

2015-05-05 14: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昨天上午,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微博上发布自己将退出《奇葩说》综艺节目的消息一传出来,迅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众网友也是纷纷表示“以后‘微胖界’将就此成为一个传说。”大家都知道,自从《奇葩说》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热受广大观众的好评和喜爱,节目中除了选手们奇葩的逻辑思维辩论让人折服,《奇葩说》当中的导师高晓松、蔡康永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争论往往也成为《奇葩说》的一大亮点。

《奇葩说》

高晓松在微博中称“今年不但会在音乐上踏踏实实做些事,而且我们的图书馆有八十多万种明清民国书刊文献档案正在整理上架期望早日开放;为了努力做一具较好的知识分子,只好告别大家,并且不会再接其他综艺节目。”消息一经发出,网友们除了不舍外也不忘调侃道“你别辞退奇葩说啊 ,哪个矮大胖会直接替你的”。

高晓松微博截图

高晓松的此番“非主流”决定也令部分网友不解:“放着钱不赚,而去追求虚无缥缈的音乐梦想,值得吗?”同时更多的网友表示支持高晓松的决定:“这些年中国的原创音乐好作品寥寥,百废待兴之下正需要专业人士去重整旗鼓。给高晓松点个赞!”小编倒是觉得不管怎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或许高晓松退出《奇葩说》,我们再也没法欣赏高晓松式“追求诗和远方的言论”,也没法欣赏与蔡康永相互攻讦的刺激场面了,但是相信在另外一个领域,高晓松也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