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冠军黄跃蓉爱女触电身亡 为演出不管女儿惹争议

2015-05-04 15: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都说天下父母都是一条心,分分钟想的就是想让自己的儿女过好一点。这不,《妈妈咪呀》第二季年度总冠军、有“泸县章子怡”之称的黄跃蓉,5月2日晚到泸州泸县玄滩镇演出时,女儿琪琪因为不慎触到舞台电源,最后导致触电身亡。此消息传出了之后,也是引起网友的热议,更多一部分网友是对于琪琪的死表示安慰,少部分的网友也被表示“黄跃蓉其实可以推掉演出,这样也不会导致爱女身亡了”,为演出不管女儿也是让网友议论纷纷。


黄跃蓉

黄跃蓉因为参加《妈妈咪呀》节目被观众熟知,因其擅长钢管舞表演,参加《妈妈咪呀》节目成为第二季年度总冠军后,黄跃蓉晋升成为国钢管舞国家队队员、中国钢管舞协会副主席、美国IDC国际锦标赛评委,从一名草根艺人成为全国观众都认可的明星,黄跃蓉无疑是最好的例子。而因长相酷似著名影星章子怡,也被称为“泸县章子怡”。


黄跃蓉一家

只是正在事业高潮的她,仅仅才6岁的女儿就噩耗传出,对于这位单亲妈妈无疑是很大的打击。据悉,黄跃蓉为了给女儿更好的生活,怀孕时曾走三个小时山路去偏远山村演出。曾几次想到想要放弃,但是想到女儿就坚持了下去。其实小编在看完后也挺为琪琪感到惋惜的,相对于给孩子最好的生活,或许陪伴在她身边时才是她最幸福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