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悼念芒果才女胡南去世 曾是《快本》前制作人

2015-05-07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才女的离世,我们心中总会充满着各种感叹,我们会悉数她们生前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和欢乐。今天(5月7日)下午,李湘在微博中悼念《快乐大本营》前制作人胡南离世,消息传开后,随后众网友也是纷纷悼念这位英年早逝的优秀导演。


《快本》前制作人胡南

李湘在微博中发文称“翻看朋友圈,你还在…就像从来没有离开过…亲爱的,在天堂好好照顾自己”。电视导演汤浩也在微博写道,“一路走好,才女胡南,我的入门老师、好搭档、好朋友。天堂里没有病痛,你会是开心的天使。”听到胡南去世的消息,众网友也纷纷表示“与君同伤逝,唏嘘竟惘然。一别万古愁,但惜眼前人。”“才女一路走好。”“看了这个消息真是不敢接受!我还记得她和维嘉哥一三主持的欢乐世界欢乐人。”


李湘微博截图

据悉,1975年生的胡南今年才40岁,生前是原经济广播电台主持人,湖南都市频道音乐节目制作人。2003年后开始致力于引进国外先进电视节目模式,大家熟悉的《快乐大本营》中“科学实验站”就是她引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