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无下限! 陆毅王岳伦穿高跟鞋追逐画面太美不敢直视

2015-05-01 10: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陆毅穿高跟鞋

你看到陈汉典在《奇葩说》里面身穿小礼服脚踩高跟鞋搔首弄姿的动作,会感到特别搞笑,但是你看到男神上节目脚踩高跟鞋,你还会如此放心的笑吗?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为她而战》中,王岳伦陆毅在上一期在上节目时皮绳上cos小龙女的曼妙身姿还历历在目,这一期他俩又将穿上红色高跟鞋,上演追逐战,男神陆毅此次的形象算是彻底毁了。


王岳伦窘态

据悉,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为她而战》第四期节目中,李湘、鲍蕾、张庭、何洁四位明星妻子的老公们将上演高跟鞋追逐战,刚开始四位老公还不愿意,后来在妻子的和何老师的一番煽情之下,王岳伦、陆毅、林瑞阳、赫子铭四位明星老公也是甩掉了偶像包袱,“轻装上阵”。


陆毅王岳伦角逐

而王岳伦与陆毅这两位明星老公无疑是亮点之一,一位是阳光帅气身材较好的奶爸,一位是憨厚带着沉重身材的暖男,这两位老公在穿上高跟鞋后,画面实在太美,陆毅101公分的长腿,在加上11公分的高跟鞋,简直是超模,而“长腿欧巴”即使是穿着11公分的高跟鞋,比赛中还是健步如飞。让网友大呼:“实话说,和贝儿一起偷穿了几次鲍蕾的高跟鞋”,而王岳伦就没有那么自如了,穿上高跟鞋后浑身都充斥着违和感,但是窘态连连的表情也是逗得观众笑的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