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30位超强明星阵容 中韩联合打造引观众期待

2015-04-30 15: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观众们来说,看综艺节目无非就是要“有看点”,要么是节目内容确实很吸引人,要么就是节目中的邀请的嘉宾很养眼。如果这两点都恰好达到了,那就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日前,由大好样传媒联手中广天择传媒策划出品、携手安徽卫视、韩国MBC电视台、韩国顶尖经纪公司联合拍摄的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在韩国举行了首场发布会,预示着这档由中韩鼎力打造的真人秀节目将登陆荧屏。


《星动亚洲》海报

据悉,《星动亚洲》光节目的筹备时间就历经了两年,用两年四季的节目周期真是记录了30名优质花样少年前往韩国开启练习生的艰辛培训、残酷竞争以及学成荣耀归国的生存、学习之旅。不同于其他节目的快餐式的造星模式,《星动亚洲》的实效性更强也更加残酷。


中韩明星加盟

当然,除了吸人眼球的赛事,《星动亚洲》超强的明星助阵也是节目亮点之一,像华流偶像”华晨宇、“韩国歌王”郑淳元、“韩国跑男”金钟国、“长腿欧巴”金宇彬、“韩歌天后”白智英、“韩国偶像男团”Infinite、“亚洲天团”神话组合等等也将加盟。此外,李敏镐、张根硕、Rain等人气巨星也在受邀名单之中。如此强大的阵容,似乎不看的话就会虐心一样,剧透露,《星动亚洲》将于今年7月同步登陆安徽卫视和韩国MBC电视台,实现中韩两国屏幕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