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五一档首播 网友对话杜海涛让其改变形象

2015-04-29 11: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真正男子汉》这档节目有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感觉,由于节目题材比较敏感,曾经三次都被延迟播出,再加上前段时间王宝强因为录制节目是不慎受伤的事情也是闹的沸沸扬扬,《真正男子汉》可谓是一波三折。 昨晚,《真正男子汉》官方微博宣布称:“真正男子汉五月一日,星期五晚十点,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热血登场 ”让网友也不禁发出感叹“终于等到你”。


《真正男子汉》海报

《真正男子汉》该节目引进自韩国MBC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张丰毅、郭晓冬、袁弘、王宝强、刘昊然等几位明星加盟,这档节目最大的亮点在于比较“真”,即使是明星,一进部队就和士兵的待遇一样,训练过程中的真枪实弹以及比较现实残酷的嘉宾采取轮换制规则也是吸引了观众的注意。


杜海涛

而在这里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公众面前是吊儿郎当形象的杜海涛,当网友在看到《真正男子汉》即将在五一播出,也是不遗余力的大猜想,称“给杜海涛的角色是不是负责买菜和搞笑的,我还是希望他能逆袭啊,到时几个人站在一块光膀子的时候我真不想看到几块瘦肉中间加一块大肥肉啊...所以杜大肠你一定要努力改变自己的形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