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2》火热开拍 舌尖上的蹂躏你招架的住吗?

2015-04-16 14: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谢霆锋

《12道锋味》自从第一季播出以来也是吸足了观众们的眼福和胃口,节目中不仅有现在越老越有“型男”味的谢霆锋亲自掌厨告诉带领大家找寻美味食物,谢霆锋还邀约众明星参与也是节目的亮点之一,第一季中谢霆锋形容范爷很麻烦“你真的很舒芙蕾”,这句蛋糕词也是火了一阵,以前“不食人间烟火”的明星也像平民百姓一样进入厨房为寻找“舌尖上的美食”各种“亲民”行为,也是满足了观众的“猎奇”心理。


谢霆锋《12道锋味》剧照

近日,《12道锋味》第二季正在紧张的进行拍摄,除了“锋味厨神”谢霆锋之外,“大师兄”陈伟霆也前来助阵,将与其他几位明星组成固定阵容的“锋味家族”。而在此前,谢霆锋和陈伟霆受邀参加了“为中国美食申遗加油”的活动,作为《12道锋味》的“掌门人”谢霆锋也是点赞祝福为《12道锋味》宣传,表示:“看似行云流水的随性,其实是把握谨慎的料理,这就是十二道锋味的实力”。


谢霆锋、范冰冰

在第一季的基础上,《12道锋味》第二季有会有什么样的创新呢?据悉,在第一季里面寻求了世界美食之后,第二季将“回归中华美食文化”,谢霆锋将带领“锋味家族”走遍神州大地,寻找中华美食珍稀食材。至于“锋味家族”的成员,目前只公布了一位 ,就是他在英皇娱乐的师弟陈伟霆。大家都知道陈伟霆被飞卫黑暗料理界最英俊的“泡面大师兄”,不知这次“大师兄”陈伟霆在节目中会有什么雷人表现,据说“当黑暗料理碰上顶级锋,好吃到没朋友”。咱们也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