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首战走Cosplay 风 范爷李晨节目中“闹别扭”

2015-04-18 09: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在昨晚上播出的《奔跑吧兄弟》可谓是开门红,跑男大走COSPLAY风,不少也网友感叹终于可以边看电视变练腹肌了。嘉宾范冰冰更是以雅典娜造型惊艳入场,令各跑男成员纷纷“抛弃”Baby,“所有人都站在范冰冰后面,Baby一个人站在那”看样子作为客人,范冰冰受到了不少礼遇。但是,昨晚上除了《跑男》一如既往的发挥搞笑精神,最大的亮点就莫属于范爷和大黑牛了。


剧照

范冰冰和李晨这对现实生活中的的绯闻男女,在昨晚的节目中也是玩的不亦乐乎,又是熊抱又是地咚,难道两人这是要公开的的节奏吗?昨晚上播出的《跑男》中,正片看点当属于李晨深“扒”范冰冰,范爷地咚大黑牛,范爷在节目中也是相当的拼,屁股碎瓢、泥潭擂台、老鹰捉小鸡,范爷在节目中上蹿下跳,可是完全不顾“女神”形象,在泥潭擂台上又是用玉足“狠狠”的踹翻李晨,小黑牛可是半点怨言都没有,难道小两口闹别扭啦?


泥潭大战

昨晚节目播出后,也是让网友实在忍不住了“公开吧,谁都看出你们在一起了”。不知范爷和李晨在录制节目中故意躲闪是否别扭,反正小编看着本期的《跑男》是蛮像范爷李晨专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