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演说家》女选手撞脸鲁豫 为缓尴尬台上拍合照

2015-04-11 12: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不久前,有网友还科普了一下娱乐圈撞脸的雷人照片,而网友的智慧总是无穷的,能够深层次挖掘出娱乐圈明星的内幕,也可以在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人身上找出致命的共同点,然后博得大众娱乐。近日,由安徽卫视打造的《超级演说家》中的女选手就撞脸了陈鲁豫,这种现场撞脸的尴尬可能大家都没有领略过。鲁豫不知是为了缓解下撞脸的尴尬还是觉得有趣是缘分,节目现场就与女选手剪刀手卖萌合照。


女选手撞脸陈鲁豫

照片中的女选手身穿着黑白相间的连衣裙,短发、娇小的身材以及和鲁豫一样的脸蛋简直是像极了鲁豫的蛮身妹妹。据悉,除了撞脸选手,今晚上播出的《超级演说家》四位导师为抢人斗心机才是今晚的重头大戏。“我就是冲着金星导师来的,因为我妈特别爱她,我妈是广场舞大王”。在今晚播出的《超级演说家》中,一位登台选手在对金星“表白”时说出的话也是让不少观众惊呼:“原来金姐是广场舞界的精神领袖”。


郭冬临VS芙蓉姐姐

作为《超级演说家》第三季中的“金句王”,金星在本周节目中将继续奉献带有她犀利风格的“醒世金句”。比如告诫女生:“如果男人和你谈恋爱,谈了六七年还不求婚,赶紧分手。那就是耗着,但还没找到好的下家。”而谈到家庭生活,金星也将自曝自己与丈夫的相处之道。而怎么做才是聪明的妻子?今晚21:10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听导师们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