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与学神》开播引热议 网友称“心脏受不了太刺激”

2015-04-13 14: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可能你听过《校花纪》,但是却没听说过《校花与学神》吧!各大卫视现在为了紧跟上时代的魔鬼步伐,迎合观众的“重口味”也是蛮拼的,动不动一部真人秀节目就出来了。昨晚(4月12日),中国第一档大型青春益智真人秀节目《校花与学神》在电影频道(CCTV-6)开播后,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热议,“校花与学神”更是登上了热门话题榜。


《校花与学神》海报

在昨天的首播节目中,在网络上颇有人气的“武大樱花男神”以及备受关注的“花神组合”的首次亮相无疑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而整个节目播出完之后,很多观众都为学神们在挖宝箱环节的不放弃而感动,也为因伤未进入学院的涂冰感到分外惋惜,而刚刚首轮比赛就已经淘汰三人更让网友大呼“赛制真的好残酷”、“小心脏受不了太刺激了”、“这才是最真实的真人秀”。


节目照片

据悉,《校花与学神》节目秉着“高颜值”校花和高智商学神同台比拼为特色,室外闯关和室内答题的结合使得整个节目带有寓教于乐的意味。在节目组选择选手的阶段更是在各大高校层层筛选,最后选出16位高颜值美女校花和16位高智商学神展开智力和知识的比拼。除了独特的拍摄模式,节目的特色之一就是结合其他节目中的精华升级而成,比如《跑男》、《荒野求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