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母亲首度亮相《叮咯咙咚呛》 称金钟国为择婿标准

2015-04-10 10: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熊妈妈摸金钟国肌肉

《叮咯咙咚呛》是中央电视台2105年打造的原创中韩明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节目邀请中韩两国十位明星分别奔赴北京、浙江嵊州、重庆,拜师学艺,学习京剧、越剧、川剧,将最后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融入现代风格、时尚元素的最新戏曲节目。日前,熊黛林与金钟国参加《叮咯咙咚呛》录制,节目中熊黛林一直视金钟国为心中男神,毫不掩饰对国儿的爱。


熊妈妈喜笑颜开

近日,熊黛林还携母亲在节目中与金钟国会面,大有“丈母娘挑女婿”的意味。熊妈妈坐在女儿与金钟国之间喜笑颜开。谈到择婿标准,熊妈妈一再强调:“要温柔,有肌肉。”天呐,熊妈妈不就在说国儿吗,说完熊妈妈还忍不住摸了一把金钟国的肌肉,大赞:“哇,好像石头。”


金钟国90度鞠躬

熊黛林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孝顺女儿,熊妈妈和熊女儿不仅长得美腻,母女俩的择偶观也是出奇的一致。既然熊妈妈也这么喜欢国儿,国儿的粉丝们已经忍不住开始向未来丈母娘喊话啦:“收了国儿吧,他绝对是国民女婿的最佳人选。”据悉,这也是熊黛林母亲第一次在真人秀节目中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