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爸爸》获总局点赞 “亲情牌”永久经典触人泪腺

2015-04-09 11: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自从湖南卫视打造的全新亲子节目的《爸爸去哪儿》火的一塌糊涂后,“亲子综艺”模式开启“停不下来”的模式,其他卫视也加入混战,比如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陕西卫视的《好爸爸坏爸爸》等等跟“爸爸”有关的节目也是成扎堆儿出现。近日,由四川卫视打造的《中国爸爸》获广电总局点赞,相比其他卫视的“爸爸”,《中国爸爸》走的是“最亲民”路线,没有演出,没有作秀,讲述普通黎民最真实朴实的故事。


《中国爸爸》剧照

据悉,《中国爸爸》在拍摄之初就引起了国内多家卫视的关注和追逐。最重要的是,《中国爸爸》里面的主角都是来自普通家庭6—12岁的孩子,每期节目孩子们都是从海内乘飞机换地铁、坐出租,折腾十几个小时,最终找到在海外务工的爸爸。每一段故事都在讲述一个跨越世界的亲情之旅。这对于中国“留守儿童”以及聚少离多的家庭特别感同身受。


范冰冰加盟《中国爸爸》

同时,《中国爸爸》范冰冰、孙楠、Ella、林依轮、钟景涛、范明、胡可、阿牛等8位明星的加盟,无疑使节目不管是在重磅催泪的亲情炸弹、还是在娱乐性等方面得到了最大效果保证。也难怪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都亲自点赞,“《中国爸爸》从内容到形式都不错。”最自然流露出的“亲情牌”永久经典催人泪腺,再加上节目的创新,点赞貌似也在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