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模》导师首度曝光 张亮熊黛林重归老本行

2015-04-08 11: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由重庆卫视全新打造的时尚类节目《中国超模》学员招募已接近尾声。不久前,由《中国超模》节目发起的名为“谁能代表中国之美”微博投票选出了张亮、熊黛林两位超模导师。张亮、熊黛林是开始“重操旧业”,上演超模之间的“龙凤斗”,只是以前是在T台上秀,现在升级变成超模导师。当然,除了这两位超模导师外,时尚教主LuciaLiu也是担任造型导师坐镇专业点评。

《中国超模》海报

三位老师能够坐镇《中国超模》自然也是跟丰富的经验分不开的。作为中国屈指可数的超模之一,张亮曾是第一个第一个登上米兰国际时装周的中国模特,如今更是被网友们封为“中国首席男模”。熊黛林虽然在大学期间学习的是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但是出道后曾多次获得各种模特大赛的奖项,有过众多时尚大秀的经历,那另一位时尚教主LuciaLiu就更不用说了,作为《时尚芭莎》首席造型顾问,LuciaLiu曾为曾为姚晨、赵薇、张曼玉、王菲、范冰冰等女神打造过不少惊艳造型。


三位导师合影

据悉,《中国超模》这次可是下了血本,从学员出镜走秀到服装都是众多国际大牌服饰提供。似有奔着欧美节目《全美超模大赛》去的。至于说是不是一部时尚大片,咱们能做的也就只有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