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现身《最美和声》发布会 坦言“随时可造人”

2015-04-01 18: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发布会现场

 北京卫视音乐竞技真人秀于今日(1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张杰、陈坤作为导师现身发布会。除了这档节目本身,粉丝们最关心的恐怕就是张杰谢娜这对“老夫老妻”何时生子了。而当问及此,张杰也是坦言:“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万一将来有小张杰出现也是有可能的“。

 随着近年来明星结婚生子的风潮,张杰和谢娜婚后四年为何迟迟不产子也是饱受大家的争议,到底是“闰土”不行?还是“坡姐”不行?关于这个问题,前不久的《快乐大本营》上也首次摊在台面上讨论,娜姐坦言,有的人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有的人是为了生孩子而结婚,而他们是为了在一起而结婚,谢娜称自己只有跟张杰在一起的时候像个孩子一样被宠爱着。听到此言,真是羡煞小编啊,想到愚人节马上就要过去了还没人告白,看来要继续做单身汪了。

 据悉《最美和声》第三季导师阵容强大,不仅有陈坤、曹格等实力唱将,更是有张杰、Selina等人气歌手助阵,如此阵势,可见一斑。该节目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