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加盟《最美和声》 “地气男神”变身音乐导师

2015-04-03 17: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杨坤和张杰

 4月1日,北京卫视大型音乐竞技真人秀节目《最美和声》第三季启动。除了杨坤出席并宣布加盟《最美和声》第三季导师的阵容,选秀出道的“地气男神”张杰也加盟音乐导师成为本季《最美和声》最早公布的两位导师候选人。而张杰这次也是谦虚的表示,想将自己的演唱经验传递给后辈,“这十年来我一直在唱,我会像哥哥一样,把这10年前唱歌的经历完完整整地分享给音乐上坚持的朋友们。”

 与前两季相比,导师抢人环节依然是这一季《最美和声》的亮点之一。当问及张杰与杨坤、萧敬腾相比有哪些区别,他表明与比杨坤相比比赛更有经验,与萧敬腾相比更加小鲜肉。杨坤凭借其深厚的音乐造诣与丰富的阅历“三度唱响”《最美和声》。当谈及此次以导师的身份参与到第三季《最美和声》中的原因,杨坤说“这几年我上了很多节目,大家都说老在电视上看到我评价学员,却没有听到我唱歌,让作为歌手的我心里也有了一些感触,而《最美和声》的节目设置恰好让我在做导师的同时,也能将内心的想法通过唱歌表达出来”。

 作为一档连续两年引领音乐选秀风潮的王牌节目,《最美和声》以创新的态度、制作精良、专业的态度将最纯粹的音乐传递给观众。音乐或许不是我们生命中组重要的东西,但却是我们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东西。4月25日,《最美和声》第三季将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跟小编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