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街头卖萌玩自拍 张亮金钟国助阵《中韩时尚王》

2015-03-31 11: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柳岩街头玩自拍

 《中韩时尚王》是由视频网站优酷土豆集团以及韩国金牌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时尚互动真人秀节目,日前,《中韩时尚王》正在上海新天地街头拍摄,在拍摄过程,很多路人的围观将柳岩围了个水泄不通,而面对路人的要求,柳岩也是有求必应,摆出各种可爱的表情跟路人拍照。

 拍摄当天柳岩身穿一身大红色卫衣红色,以自拍的形式在新天地寻找她眼中的时尚达人,进行采访和交流。据了解,《Fashion King》是韩国高人气节目, 而此次节目也是一改前两季都是韩国本国明星参与的方式,以中韩艺人带领两国新锐设计师,进行服装设计比拼,既考验设计师的设计功力,也考验艺人的审美趣味。

 而中国派出的是柳岩、超模张亮、歌手吴克羣,韩国则派出人气跑男金钟国,性感演员刘仁娜以及CNBlue成员李正信迎战中国的超强组合。《中韩时尚王》除了明星与设计师各自组队展开竞赛,软硬件方面也是大力投入。据悉,从韩国空运到北京录制现场的一台测谎仪,就让不少现场嘉宾都慌了神。小编倒是觉得这有点像中国版的《女神的新衣》,不过,中韩首次时尚大比拼听起来更为“高、大、上”,抓人眼球,中国艺人可得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