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新秀吴亦凡凭何当《有戏》导师 内幕曝光信息量惊人

2015-03-30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吴亦凡加盟《我看你有戏》

 昨日(29日),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全能演员真人秀《我看你有戏》在北航进第二轮录制。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四位大咖级导师亮身节目现场,当然,引来粉丝堵爆的就是颜值爆表最年轻的嘉宾导师吴亦凡,当天,吴亦凡一身格子衬衫的打扮,在四位大咖导师面前显得话格外少,频频鞠躬仪表礼让。嘉宾点评阶段,更是措辞谨慎、谦逊。而其低调的姿态引来冯小刚导演赞赏,连同一众导师也纷纷点赞。


吴亦凡

 当问及首次做导师有何感想,吴亦凡很谦虚地表示不敢当“导师”,“我自己觉得我真的不是抱着导师的心态来的,今天只是想跟这些选手分享我过去的一些经验,如果说真的有帮助的话,我觉得是我这些年来的经验。”吴亦凡说,比起嘉宾导师的角色,自己更像是选手们成长路上的一个“陪伴者”,是一起进步的人。

 果然,吴亦凡不仅长得帅,还这么谦顺,会演戏,有礼貌。难怪成龙大哥说“吴亦凡将来会是不得了的人物”。与成龙相比,冯小刚和吴亦凡刚刚参演了管虎导演的作品《老炮儿》,当评价起这位戏中的“小炮儿”时,冯小刚表示,“吴亦凡很努力,很低调,合作起来很容易,虚心好学,还特别珍惜机会。”而谈及自己为何邀请吴亦凡参加《我看你有戏》,冯导开玩笑地向记者卖好,“看见你们这么喜欢他,我就邀请他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