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美女的主场 《中国新声代》尽显00后的个性魅力

2014-07-19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对于“宫洺”这一个角色相信很多人都十分熟悉,像陈学东这样的外貌也的确能够吸引不少女粉丝的眼球。近日,《小时代3》再次出击,更是引领俊男美女组合的影片风尚,让观影者不仅仅是奔着影片而来,更是冲着剧中的俊男美女的“美色”而来。

        相信观看过影片的人都知道,剧中除了集结一群新晋的男神之外,更是有小版的演员博人眼球。其中《小时代3》中饰演“宫洺”小时候的小演员张汉盛更是秒杀一众粉丝。今日(19日),这位小宫洺将会出现在芒果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作为中美混血的张汉盛,自小就凭借着出众的样貌成为平面模特。他不仅有貌还有才,此前就曾参加过《鲁豫有约》、《天天向上》等节目,更在《超级演说家》中表演脱口秀,颇受外界称赞。此次参与《中国新生代》的节目,更是让御姐茜拉直接进入到花痴模式,手指缠弄头巾脸红害羞,现场还心情激动多次失态;高冷女王尚雯婕也被他的外貌惊到语塞,完全丧失以往的毒舌风范,只会重复一句“儿子,快到我碗里来”。

        此外,黄星羱、封迪组成的00后F4组合还曾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据了解,00后F4是由尚雯婕打造,意欲挑战TFBOYS等其他组合的团队,该团体尚未出道,就有媒体爆料称尚雯婕准备花4000万来打造这个男团,并在综艺节目上声称其打造的是时尚男团,与现在风头正盛的TFBOYS走的是不同的路线。然而00后F4与TFBOYS在各种社交网络上被网友对比,其结果通常都是TFBOYS占据上风,与粉丝数量,团队实力、成员长相、以及团队的实力等等都有一定的关系。


00后引领“美颜”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