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刀神爹”陆毅秀技能 大师厨艺玩转松鼠桂鱼

2014-07-19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看了一波又一波的俊男美女走过屏幕之后,周五《爸爸去哪儿2》再次携众星爸萌娃准时亮相。因陆毅在前几期《爸爸去哪儿2》中的精彩“神补刀”表现之后,被网友赞为“补刀帝”,其女儿贝儿更是遗传到陆毅的这项“绝技”,在节目中也屡屡“补刀”,也被网友称为“补刀少女”。

        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2》中,星爸萌娃一起来到了湖南靖州的地笋苗寨。在这里陆毅又展现了他的另一神技,令不少网友啧啧称赞。原来当天的任务是要求爸爸们合力为村民做一桌“龙头宴”。当其他爸爸都选择较为简单的菜式时,陆毅居然挑战起了做法较为复杂的“松鼠桂鱼”。就在众人担心陆毅会失败时,他却有模有样的完成每道工序,不仅用大刀切掉鱼头、划刀花,还专门用小刀细致将鱼肉切开以方便入味,俨然一副大厨姿态,这也让不少网友直呼:“原来补刀帝真的会用刀啊!”

        《爸爸去哪儿2》中,陆毅不仅展现了他常人所不知的“补刀神功”,更是在节目里面当起了大厨,不仅hold得住竹笋炒肉更是玩得转松鼠桂鱼,让不少网友直呼“补刀神爹,你的功力真强大!”


“补刀家族”陆毅与贝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