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抢人大战”再次来袭 舞台成90后主场

2014-07-18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再次强势来袭,作为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自2012年开播以来,捧红多位优秀歌手,如吴莫愁、毕夏等。据悉,该节目是源自荷兰的著名电视节目《The Voice of Holland》,这档节目不仅仅在当下引起了轰动,更是中国电视历史上真正意义的首次制播分离。

        今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再度来袭,导师“抢人大战”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而第三季的导师中增添了新面孔——齐秦,作为导师资历最浅的他在首期节目中就成功取代那英成为学员们的“父母最爱”。甚至在心仪的学员面前大打亲情牌:“我是60年,他父亲跟我根本就是同学嘛!”如此招数,让那英也直呼:“大哥,这招够狠!”而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那英作为殿堂级的“老资历”,其穿着也备受瞩目。此次那英仍旧延续了前两季的“女王范儿”,“裤装+高跟鞋+英气妆面”还增添了一件渐变亮片披肩以增添女人味儿。

        虽然导师是该节目的看点,选手的表现也让人颇为期待。据相关人员透露,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已然成为90后的天下,20多岁的他们更是本次舞台的亮点,尤其是来自湖南常德的学员罗景文,一首林宥嘉的《看见什么吃什么》,将早期经典蓝调与流行摇滚相结合,唱出了属于自己风格的歌曲,更是获得四位导师的齐转身,那英更是不顾形象的大呼:“你知道我第一季冠军梁博跟你一个学校吗?你来我这儿就对了!”如此大招,怎能不让选手心动。此外还有其他优秀选手,一切尽在今晚《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导师再演“抢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