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成挂科王 边录节目边恶补课程

2014-04-23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曾夺下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的“花花”华晨宇,原是武汉音乐学院2010级通俗演唱专业的学生,将于今年迎来自己的毕业典礼。不过在毕业之前,华晨宇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完成——补考。
 

  据了解,在《快乐男声》之后,华晨宇曾亮相跨年晚会、《直通春晚》、央视马年春晚、《百变大咖秀》等多个节目,演艺事业蒸蒸日上。而接下来,华晨宇也将加盟湖南卫视最新节目《花儿与少年》,并将与张翰、张凯丽、刘涛、李菲儿、许晴等前往欧洲,展开一场“毕业旅行”。
 

  而日前,武汉音乐学院校友朋友圈流传出一份“补考名单”,其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1、2,《通俗演唱》6、7等在内的七门科目补考名单中出现了华晨宇的名字,也就是说,在六月毕业季到来之前,我们的“花花”将面临七门课的补考,为此,华晨宇这趟“毕业旅行”必然轻松不了,陪伴他的除了小伙伴们,还将有一堆教科书。
 

  据悉,《花儿与少年》是湖南卫视最新推出的一档明星户外真人旅行体验纪节目,由华晨宇和张翰领衔的七人将带着14万元前往欧洲,展开一场17天的旅行,而华晨宇还将被委任为旅行团的“会计”,这对于他来说将会是一场更大的考验。那么自称为“神经衰弱”的华晨宇,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究竟能不能完成考试前的复习呢?对此同伴张翰笑说:“他还是看了一点点书的”。

  华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