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亮相《歌手》巅峰会 巨资重现时尚盛宴

2014-04-14 1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周五晚(4月11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迎来了两届歌手强强对决的“双年巅峰会”,两季十位歌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顶级音乐盛宴,强强对垒high翻全场。
 

  因参加《我是歌手》而让所有观众开始注意到“电子音乐唱作人”这个身份的尚雯婕,此次再度亮相《我是歌手》舞台可谓诚意十足,不仅带领十二位顶级超模将其在第一季《我是歌手》中的12套华服造型精彩重现,更在歌曲编曲上大费工夫,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听飨宴。
 

  去年曾在《歌手》舞台上带给观众们无限惊喜的尚雯婕,当晚意义很MASHAMAXSwarovski“ShiningTears光明泪”高定礼服惊艳亮相,完整呈现了她在上张专辑《Graceland恩赐之地》中的惊艳造型。同时,尚雯婕还不计成本砸下数十位制作费,邀请来12位顶级超模助阵,12套绝美look完整还原尚雯婕在《我是歌手》第一季竞演中的全部造型,让全场观众大呼震撼,俨然一场精彩绝伦的“百变大咖秀”!
 

  值得一提的是,尚雯婕在当晚的表演曲目上也是颇费心思。当晚她带来一首AlicaKeys的热单《EmpireStateOfMind为梦想喝彩!》,并在编曲中巧妙地融入了自己单曲《LittleStar星光》中的副歌部分,为这首歌曲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大胆改编也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节目播出后更有网友表示:“这是2014开年至今最震撼的音乐盛宴,这注定将成为《我是歌手》史诗级的live现场之一。”

  尚雯婕